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矛盾--

矛盾

人就是這樣

每當遇到問題是

總是想太多

自己製造煩惱

----------------

如果真心關心我

我ok的

只是

不要假情假意好嗎

我覺得很恐怖

我不知道

爲什麽

爲什麽

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不曉得

以前

去了哪裡??

真的覺得自己沒變嗎?


我有變

變的怎麼和人相處

知道怎麼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

真希望

一切能夠結束

有時候

真心關心一個人

是會在乎他的全部

不是嗎


----------

好啦

發洩完了

嘮叨完了

去睡覺算了

晚安

世界

--------

希望這星期可以狂歡個夠

忘掉所有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