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狂歡的週末--

6.8.2011

表姐妹來我家兒

目的是去血拼一番

嘻嘻

那天去看了場感人的電影

很好看的一部戲

愛死你:)
先到哪兒吃了我們的早餐先
醫好肚子很重要哦
嘻嘻
來到了歡喜地

:)

我很喜翻這照片兒

哈哈

我和我最最親的表姐兒

愛你愛你啦

我也喜歡這張喲

:)

我們的戲票兒

:)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超好看的

大家一定一定要去看哦

--------------------------

看完后就狂買衣服

哈哈

大家都快破產了

:(

再來就是我們的晚餐啦

嘻嘻

鐵板燒
好吃

:)


*YUMMY*

一天就這樣過去啦

回到家

大家全部都擠在房間試穿衣服

哈哈哈

想起

過程太多搞笑的畫面了

哈哈哈

-------------------------

7.8.2011

第二天

早早起床

準備好

又再次出發咯

哈哈

其實我們才睡了6個小時++

><

不過精神還很好啦

哈哈

--------------------------

一樣先去吃我們的早餐

:)

來個台灣試的吧

嘻嘻

我們唯一的合照

謝謝哪裡的工作人員哦

:)

一樣吃了就開始逛逛逛

XD

--------------------------

我們的晚餐

:)

BBQplaza


第一天就要帶她們去吃的

可惜

當天太太太多人了

要排隊等超久的

所以第二天才來吃

:)

吃的當兒

:)


:):)


:)

我們去了這裡

PAVILION的tokyo street

這是我第二次去了

超美的

:)

人超多的
:(

和可愛的domo合照:)

晚上就回家去咯

")

----------------------------

這是他們帶來的

@@

超多吧

哈哈哈

:)


第一天晚上的宵夜

酸辣湯

好喝好喝

表妹煮的

一級棒

:)

-------------------------------

這幾天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很多的機會哦

愛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