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周末你和我--

这张照片,本人蛮喜欢自己的眼睛...加上阳光的照射,更加爱上了...:)

礼拜五的那天,男人中午就来我家了,他帮了我一个下午,嘻嘻,就是帮我整理我的乱房间...:)

是不是很整齐了呢,新年也来临了,谢谢妈咪买给我全新的牛牛床单.....超爱的拉...:)...他还帮我抹完所有的橱窗,还洗了整个厕所!他真的很很很好~~~~~~~~~~我只负责帮头帮尾~~哈哈哈~~很坏厚....=P

礼拜六和家人去血拼一整天,好好累,但我没东西...嘻嘻....因为想和男人自己来走来逛才买,农历新年了,你们买新衣了吗...:)....礼拜天和男人都呆在家,我们去超市买了材料,来个家家酒,嘻嘻.....很快的,我们的午餐,冬炎番茄面出炉咯!!!:)....他说好好吃,哈哈哈,说我有进步耶,开心..:)..


多几天就是新年咯,大家准备好迎接新年了吗..:)...我还没:(..衣服还没买...厚.....还有,昨天也头痛了整晚,超辛苦的。。。希望明天会好一点.......


这周末我很开心,他陪我整整3天~~~:)~~~太爱他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