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除夕。大年初一--

现在才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新年还过得很充实...大家过得如何呢?...初一到十五都没好好休息过...:) 22.1.2012
-除夕夜-
我们年二十八就回家乡了,等待新年...:)..除夕夜那天,亲戚们都回来吃团圆饭...妈妈和叔母的厨艺...真的很美味....:)...十几道菜...好吃!...海鲜,鱼,虾,鸡,鸭,海参,鲍鱼,菜,菇类,蜡鸭腊肠,汤....真的吃太饱了...:)

吃过晚餐,大家当然开赌了拉,大厅看除夕节目,二庭赌牌,三厅赌麻将...是不是很厉害..哈哈哈...然后来个捞生,捞阿捞,真是开心..:)



等待12点到来,晚上迎财神,接财神.....拜一拜,年初一就这样到来了..:)


23.1.2011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咯!一起床看到daddy大大声的一句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哈哈哈,话说今年老爸包给我的红包还真的不少哦。嘻嘻嘻...

我们家的传统,大年初一吃斋...一年一次,不多不少...:)都是妈咪一手包办...^^

初一呆在婆婆家,所以都是以简单的t和短裤,但天气到新年就是那么的热,还是会流汗...:(...下午亲戚都回来拜年,当然少不了拍照...:)

我和表姐

堂妹和我

表妹和我

我和婆婆

女孙

男孙,但少了一个...:)

大姑一家

媳妇

小姑一家

三姑一家

这样拍啊拍,好久哦,哈哈哈...今天我们古家都以黄色和红色为主,所以都是黄黄和红红的衣服...:)...接着就放烟花时间拉,小瓜们的最爱...:)初一就就这样结束咯..


下篇,大年初二大年初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