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1天里--

可以说~
我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大家~
是不是觉得我好久都没上来了呢~
这是事实~
我真的很忙~
好多东西做~
几乎每天都是6点半起床~
8点上课~
到傍晚5.30才回到宿舍~
真的很累~
我每晚8点就去睡了~
是真的~
根本没什么时间写部落~
上网也少了~
所以咯~
--------------------------------------------
说回来~
10月号是我的生日嘛~
今年的生日~
太多的惊喜了~
室友们~
学哥学姐们~
谢谢你们~
前一晚的凌晨12点~
室友给了我太大的惊喜~
我感动到哭了~
我们一起出去~
他们却瞒着我静悄悄的买了蛋糕~
而我却想傻瓜一样~
一点发觉也没有~
哈哈~
还以为今年的生日没蛋糕吃了~
真开心~
--------------------------------------------
生日当天~
和国际生一起去了剑湖山一日游~
我们一大班~
玩疯了~
太刺激了~
哈哈~
我朋友们~
玩了2,3个~
通通都卦惨了~
呕的呕~
晕的晕~
哈哈~
而我玩到最后才呕~
哈哈~
真得很很很爽~
学姐哥们在过山车上大喊~
祝WASABI生日快乐~
我几乎吓坏了~
太惊喜了~
哈哈~
照片都在我的面子书上~
学哥们每一样都拉我去玩~
说什么寿星一定要玩全部~
没办法~
当挑战我自己咯~
我们还去鬼屋~
被鬼吓~
我打回那只鬼~
够够力~
谁叫他吓我!
哈哈~
我们也去看了AH GUA SHOW~
人妖~
你们真的美爆了~
哈哈~
------------------------------------------------
前天~
也是我室友生日~
我们也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希望他喜欢拉~
嘻嘻~
虽然我们只相处了短短的一个月~
但~
我们就好像相处了10年似的~
哈哈~
---------------------------------------------
而今天~
就一整天都呆在宿舍里~
拼功课~
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做~
累死了~
嗨~
今天台湾国庆日~
昨晚走夜市看到好多的烟花哦~
嘻嘻~
秋天也来临了~
天气也变凉了~
没那么的热~
凉凉的~
喜欢呐~
哈哈~
----------------------------------------------
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都可以很充实~
因为那就不会有那么多时间想家人~
想比比~
不是我不要想~
而是不想自己觉得孤独~
好啦~
有时间~
我会再上来的~
大家等我吧~
加油~
WASABI
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