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累--


最近~
都很累~
让我没时间~
休息~
我要时间~
>< 带着牛牛去学校~
抱着它~
睡觉~
嘻嘻~

样子~
都没有很精神了~
是不是~

牛牛~
可爱吧~
哈哈~
她很努力的在读书哦~
认真的样子~
最好看~
哈哈~
---------------------------------------
昨晚~
练习跳舞~
练了4个小时~
没停过~
超累的~
因为~
11月为有场表演~
所以要努力的练~
><
还有~
我被选上当模特儿了~
所以得减肥咯~
现在还在努力当中~
哈哈~
我要瘦瘦的回家去~
这两天~
都在下雨~
好冷好冷的天气哦~
还有好大好大的风~
朋友们都感冒的~
大家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
要期中考了~
瞒紧张的~
11中就开始考了~
上天保佑~
恩~
我想分享的~
大概是这样吧~
晚上没下雨的话~
就会去夜市咯~
大家~
掰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