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就是这样--

你对我怎样~
我就会对回你怎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要以为~
我傻傻的~
好欺负~
做人~
我很简单~
和的话~
我可以和你很好~
不和的话~
就不会太理你~
-----------------------------------
我~
就是我~
脾气不好~
请不要惹我~
我不太想说话~
请不要来弄我~
我随时对你发火~
我的性格~
就是我的缺点~
任何人~
都不可能会帮我把那缺点改掉~
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我的他~
可以让我为了他而改~
------------------------------------
很多我不爽的事情~
只有他知道~
所以不要天真的以为~
我很好~
我就是我~
一个会记得所有不爽的事的人~
然后~
奉陪还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