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最终篇--

很快的,2011就快结束了,迎接2012年到来....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是在台湾度过的...:),想想,又一年去了,时间很快很快...


今年不好的事情希望能一一摸去,新的一年会好运连连...:)...


家人,今年彼此还不错,也没什么大大大问题,这样的感觉很好...


姐妹也都个个恋爱了,真的替他们开心感动...但还有一段不好的回忆,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都把它给忘掉,找回以前的我们...也希望,我真的改变了...:)...


爱情方面,也是老样子,哈哈,在一起快3年了,很谢谢他的宽容容忍忍耐,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很好,希望会这样的保持下去...在一起3年了,可是还是有很多对你聊不完的话题,这样我还喜欢...:)x希望以后的以后,我们不会没话聊,放心,我是个叽咋女孩,哈哈哈....:)...男人,他是对我最最好的,真的,我很想和他慢慢变老.....:)....他总是有一种魅力,让我对他越爱越深,到无法自拔..:)...------------------------------------------------------------------------------------------------------


明天12月31号,相信大家都会出去庆祝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拉,选择了和男人,姐妹们,我们一对对的欢庆2012年的到来,我要亲吻你度过2011年的最后一秒也迎接2012年的到来....:)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遇贵人,没有小人,家人开心健康,平平安安.....晚安,明天一起疯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