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考试天--

啊哈,各位,我'肥'来了~:).....知道这里已生了很多吱吱网...
有好多帖子想和大家分享~
大家等等我哦~
话说回来...考试那天,老妈炖了燕窝给我,还7早8早准备了丰富的早餐.



下午,考了第一场试,打开饭盒

竟然是满满的爱心面

哈哈

当时还真的很感动

窝心。。。:)




我们各自表演的摆设...:)










最后的是我的...:)。嘻嘻



从早10点到晚上6点半7点.....

真的累垮了...

回到家直接大头倒下去睡

Zzzz...

-----------------------------------------------------------------------------------

下一片

--毕业礼--

--和老师朋友吉胆岛一日游--

--家庭出游去--


大家一定要等等我哦~

我会尽量更新...明天后天都不怎么得空..出去逛街,哈哈...

不过我会更新拉...:)。。

还有,还有5天就去旅行了...在那里庆祝圣诞,和迎接新的一年...

应该还不错贝....^^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