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上个周末--

上个周末,简简单单和我家男人度过...
星期六他下课后来到我家,我就准备了丰富的意大利面给他当午餐
他赞说好吃,哈哈,小开心:)
傍晚我们带了弟弟一起去看 大英雄小男人 这套电影
嗯 就还Ok咯...没什么让我大惊喜拉 :)
晚上就去了夜市逛逛...买了我们俩爱吃的asam laksa 当晚餐
真的好好好吃哦 :) 也买了糖水回家给妈咪当宵夜 嘻嘻
吃饱了看看戏 弟弟吵着要他陪下棋 他只好答应拉
都说 他比较疼弟弟...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累到上去直接睡了,他还在温习功课 == 不知道到几点才睡那家伙 :)
--------------------------------------------------------------------------------------------
隔天早上吃我加多多料去煮的快熟面当早餐...吃了就开始我们各自的功课...
当然他帮我做了很多事情...帮我拿这个拿那个 做这个做那个
哈哈哈哈 他真的太好了 地上弄得肮脏 也是他收拾得 嘻嘻
他在我家陪我了3天2夜 我满足了拉 哈哈
下礼拜就是我的大大大考了 所以这礼拜 男人不来我家 要我好好的温习温习
好 我会尽力的 :)
--------------------------------------------------------------------------------------------
今天就到这咯...下线找男人去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