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大年初二&大年初三--

久违了...抱歉,电脑坏了,尚不到网好几天,简直气死我了...:(...不过,今天刚弄好了,我又可以补写我的部落了...
言归正传...大年初二,我的look... :)


回到舅母家,哇,表姐的拿手好菜...:)

还有自己做的捞生哦...:)

吃完晚餐,当然是放炮时间...那天小比来我外婆家拜年...:)...哥哥载他一起来,我太开心了..:)...然后我们放孔明灯:)
几个小瓜很好奇,一直跟着我们跑,哈哈哈...:)

放上去咯...:)....大家都拍手...嘻嘻

写下心愿...:)



看几个小瓜,就是要插一脚就是了,哈哈哈哈,天真无邪的他们,好可爱...:)小比在点火中...^^

起飞咯....:)

大概十一点,就回去阿比家睡了...:)隔天早上跑回舅母家,刚好去拜年前,舞狮来团拜...:)


小小就会敲锣打鼓了..:)












看完舞狮就去吃点心早餐,再去拜年...:)



晚餐回到舅母家,又是丰富的一餐....:)...表姐自己煮的面粉果,还有这腊肠饭,超级无敌好吃的拉...:)



就这样过了大年初二和大年初三...:)..不过还是很充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