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大年初六。broga hill--

约了姐妹们,去broga hill 爬山...我们8个人4对情侣,凌晨3半就出发咯...:)大概4点半就到达了..:)天很暗很暗...
这是我们到达终点拍的站牌...:)
我们一对对...:)好幸福...:)


爬的路程我们用了1小时多,真的好累,很挑战..:),不过团结就是力量..:)下面这块大石头,真的很很很难度..:(....不过我们同心协力,都一一爬过了...:)




一个接一个...:)


抵达后,当然拍拍照阿..:)


那时候才五点多...先小睡一会..:)


最浪漫的事...:)


这个爱的一对,也是很为大家的一对...:)...超贴心...:)


我和小小比..:)


四个女生...:)




四个可爱又斯文的男生...:)




最斯文的一对...:)


下山咯...:)


超级无敌多人....><


那里有很多的小山峰...:)..我们爬到最高的一个,再慢慢的走回去..:)


我们,一定拍张合照留恋嘛...:)


:)


我和他...:)



他们...:)


看,这人的衣服,哈哈哈,脏死了....=P..:)




这是什么?这是专业...=P


他真的很专业吧...:)为我们补抓很美的一刻...:)





下山的时候,这真的很大挑战!!!


这里真的是70‘c 斜,还有滑.......!!!><


看她男人在后面超担心他的....:)


人太多了...都是坐着滑下来的...><



不过大家还是会互相帮忙的...:)...拉绳子阿之类的...:)



好不容易下到山下,当然来个椰子水解热...:)


口渴死了...:)






这次的郊外爬山,令我知道,团结就是力量,还有大家一起情侣出游去,还真的很不赖哦...:)...嘻嘻,下次还有机会还是会去..:)...大家一起玩闹,一起帮忙,过程是值得珍惜的...:)...另外就是我的鞋子在下山的半途中烂了,哈哈哈,安全走不了...惟有苦了男人,和我换鞋子,哈哈哈哈,他穿我的烂鞋子,我穿他的好鞋子...:)就这样,开心的结束了爬山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