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8.5.2011--

想把我那长长的頭髮點卷

因為很多人都說

適合我

電了臉會小一點哦

我在考慮當中啦

想一次過剪短

可是卻對我的長髮有了感情

><

今天老師沒來教書

給了我們小考

覺得自己要多讀書了

不然8月就要考了

還有很多搞不懂的

--------------------------------------------

我想

人爲什麽可以那麼的善變

不明白

你心裡沒有我

我心裡爲什麽要有你呢

討厭

這世界上

真的什麽人都有

現在我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努力讀書

念書

考好成績

文憑

對未來的我很重要

><'''

我不想一世當個打工妹

---------------------------------------


很快又來到星期三了

感覺

時間過得真快

再過幾天

就是800天咯

原來

我和你已經經歷了那麼多的時間


我還是深愛著你

一切還是幸福的摸樣

:)

他說

我生日那天

他要送神秘禮物給我

是我很喜歡的

可我想了很久

都不知道是什麽

他又不肯說

討厭

唯有等咯

等10月的到來

我願意等

嘻嘻

-------------------------------------

拜六那天到男人家過夜

禮拜去血拼

我愛這樣子

哈哈

幸福的過每一天

他的成績也出了

是令我也嚇著的成績


太厲害了吧

我傻眼

他的聰明分我一點多好啊


這學期也要加油咯

男人

")

好啦

今天就到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