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3.5.2011

我愛我的眼睛

很愛很愛

可是

我不愛我的厚嘴唇

不管怎樣

都是媽媽給的

我唯有接受

嘻嘻

我很肥

我知道

啊比打算每個禮拜帶我去游泳

他教我

他不是嫌我肥

是我叫他教我

一我可以學會游泳

二我可以減肥

嘻嘻

真的希望

我可以瘦下來

不多

只要效果有出來

我就ok了

-------------------------------------

今天沒去上課

老師請假去了

呆在家

好悶哦

弟弟病了

今天也沒去上課

咳嗽的非常厲害

簡直夠力

><


沒什麼東西寫了

嘻嘻

好啦

先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