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心情故事--

有時候覺得

自己其實是很幸福的



有家人朋友愛人的陪伴



我不是一個人



這幾天想了很久



想了很多



-------------------------



家人永遠都是支持我的



我要什麽



他們都會滿足我



給我最好的



吃好的用好的



什麽都往我們身上想先



真的很愛他們



很謝謝他們



-----------------------------



朋友



就算我們很久沒見



還是一樣感情很好



我很想說



有你們4個就好了



不用多



你們的人你們的心



永遠都是最好的



我們以後還是會像這樣開心的在一起



我的姐妹個個都很成熟懂事



都是乖孩子



我愛跟這樣的朋友



因為這是對我好的



我不喜歡夜店不喜歡酒煙



剛好他們也是



:)



我們計劃了很多的事情要一起做



希望能夠完成



-------------------------------



當然還有我的男人



我愛他



一定比任何人來得多千萬倍



在一起快2年半了



什麽苦我們都經歷過了



吵架,冷戰,遠距離戀愛



到最後還不是一樣的沒分開過



我們不曾提分手



因為



我們都不會想要哪結局



只想說



謝謝你



男人



你做的所有一切一切



你體諒壞脾氣的我



我承認



我的脾氣壞到一個極點



你關心狀態不好的我



我對我百分百信任



你的貼心



你的愛心



我都收到了



一說口渴就倒水給我



一說累了就幫我捶背



一說想睡就會替我蓋被



一說餓了就會找吃的給我



起床折被單的是你



吃飽洗碗碟的是你



沖凉拿衣服毛巾的是你



逛街提手提袋的是你



血拼拿一大袋的是你



出錢的也是你



你說



我怎麼捨得你離開我



媽咪說



你那麼好



沒脾氣



鐵定被她哪脾氣臭的女兒欺負



哈哈



這真的厚



我承認



我懶我脾氣臭我壞



但是你還是一樣愛我疼我



我有時候動作丑動作粗魯你還是不在意



我發脾氣你還是逗我明知道我錯在先



什麽都是你的體諒



你的貼心



讓我很依賴你



不能獨立自己



--------------------------------------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要滿足我



給我最好的



我知道



你自己辛苦都是爲了我



你說:



in my mind doesnt appear any idea 4 wife ady..



u r my only one..



plz trust me



i need ur trust to build out future..



當然我很感動很感動



我一路以來都信你



知道你不騙我不背叛我的



我都知道



你說等4年過後



你可以給我一個完整的幸福與愛情



我一定願意等你



你說過



不要羡慕現在別人有的



因為以後我也會有



:)






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很肯定



要跟你一輩子



我們的約定



8年



一同為我們的以後加油



比比



我真的愛你



我很想說



有你,家人,朋友,真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