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美容展--

去了美容展2天~

买了很多东西~

但~

荷包出了大量的血~

><

看来要吃西北风咯~

哈哈~

女人就是这样~

爱血拼~

爱买~

爱贪小便宜~

看到便宜就买~

哈哈哈~

--------------------------------

最重要是谢谢我的爱人~

他陪了我两天~

走几个小时~

帮我提大包小包~

我们女人逛~

他只跟随在后~

却~

一句怨言也没有~

真的很谢谢比比~

他真的对我很好~

也败了很多东西给我~

只能说~

我想爱你一辈子~

:)

女人要美~

就是要付出代价~

要钱~

要时间~

也要努力做保养才能~

嘻嘻~

-------------------------------------

跟几位朋友一起逛~

真开心~

一起买~

一起讨论~

所以~

满载而归咯~

哈哈哈~

明天有小考~

待会要去温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