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约会--

27.5.2011

那天

和男人约会去

我们的晚餐

kazo sushi


好吃

一级棒

-----------

我们去买了几本食谱书

打算煮点心糕点给比比吃

哈哈

我对这些可有兴趣

细细

-----------

这几天的旅行

让我忘却烦恼

我很开心

也乐在其中


我特别的想念我家男人

哈哈

好几天没见他了

超级无敌的念他

没关系

拜六就有的见啦

去他家过夜

嘻嘻

好久没抱着他入眠了

想他和他的味道

好啦

今天就到这

------------

迟些会来和大家分享我旅途的过程哦

stay tu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