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昨天今天--

昨天

和男人去走走街

拍拍拖

男人陪我买了内在美

和去弄了一些电话的东西

还有吃吃晚餐才回家去

:)

简单的约会

简单的见面

也不错哦

嘻嘻

---------------------------

今天

和妈咪依然去了同一个地方走街

目的也是去买内在美

哈哈

女人就是这样

:)

当然也买了裤子

在那里meet我的男人

他就陪我和妈咪血拼


很好

真的很好

:)

我爱他

---------------------

明天

还是一样

和男人约会去

嘻嘻

其实目的是去买学校要用的东西啦

所以才叫他陪我的


希望明天会是开心的一天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