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这两天--

11.6.2011


星期六


中午和妈咪去了jusco逛街


然后傍晚就男人游泳去


今天


起码我进步了


嘻嘻


会游点点了



哈哈


而且游泳池本来有几个人到剩下我们两个


我们游完整个泳池


没人打扰


多么的好


哈哈哈




水中深吻


嘻嘻嘻


感觉好特别哟


幸福


------


晚上和男人吃西餐去




好吃好吃


嘻嘻


吃好飽哦


吃飽后


就去tesco超市買明天要煮愛心餐的材料


我們的晚餐
這是男人的
雞扒

這是我的

魚扒

-----------------------------------------------

12.6.2011

早上10點被男人在被窩里吵醒

當然我這隻豬

賴床了15分鐘才肯醒來

嘻嘻

男人就一直在哪裡自造雜音

要我醒來

><

不然後一直捏我的肉

><

最終還是醒啦

因為重點是我的愛心餐
:)

-------------------------------

這是我的

分量比較少

這是男人的

他的比較多

而且他的有薯條哦

嘻嘻

他說要吃



我就煮他的份而已

:)




他洗碗的樣子

好認真厚

哈哈

我煮他洗

很公平吧

=p


煎蛋


炸春捲


煎香腸


煎ham


這個叫鮪魚麵包


看食譜做的


嘻嘻




男人問我怎麼做的


我不告訴他


哈哈


啊比說好好吃喲


哈哈


開心死


XD


這是炸春捲


也是看食譜做的


嘻嘻


這是裏面的餡料


:)


忙了2個小時


終於的終於


完成啦


!!!


哈哈哈


鐺鐺


!!!


我們的愛心幸福甜蜜餐


只能說


我愛下廚


為心愛的人煮一道美味的一餐


:)


我要做個


進得廚房


出得廳堂的女人


哈哈哈


-------------------------------


今天就到這咯


這兩天


我很開心幸福


下一篇


-買魚記-


:)


平凡幸福得過


也不錯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