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想着你--

當我閉上我的雙眼時

......


腦袋浮現的畫面

是你

...

我們的畫面

幸福的畫面

你知道嗎

我是有多愛你

我是有多關心你

我是有多在乎你

我知道

你是知道的

:)

在一起那麼久了

我們是越來越幸福

越來越愛對方

雖然

真的還有好一段時間

很長的時間

也不知道

以後會是怎樣


我現在以後都會很珍惜這段感情

因為我愛你

我不想放開

不想放開你的手

你的全部

你不嫌我丑

不嫌我肥

還因為我要

你樣樣遷就著我

讓我變成大小姐那樣

我知道

你只疼我才這樣的


命中註定

我們是相愛的

我會愛你好像你愛我那樣更加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