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凌晨2點鐘--

凌晨2點鐘了

我還米睡

天哪

還上來部落這裡

><'

其實

已經很累了


先把部落填好再睡

:)

-----------------------

下星期又是我一個禮拜的假期啦

嘻嘻

真好

:)

又可以好好的享受

.....我的論文@@

真慘

一定要在下星期趕好

不然

死的很慘

><

-------------------------

下星期

約會當然少不了

哈哈

約了親愛的去看電影

這幾個星期

幾乎每個禮拜電影一次

真爽

:)

想想

兩年半的時間也過得真快

想當初

我和你還是同班同學呢

嘻嘻嘻

。。。

希望我們就這樣下去

:)

你是我要嫁的對象

你逃不了

:)

--------------------------

好啦

明天回家鄉去

慶祝中秋節

:)

大家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