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KLCC--

2.9.2011

親愛的,我,家人

一同去了klcc逛逛

:)

話說我們去的目的沒有完成


還是開心的

嘻嘻


那天的我們

:)

我愛我們的合照

嘻嘻

有看到小小的我嗎

哈哈

是親愛的大笨瓜為我拍的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我和最愛的媽咪

:)
親愛的幫我們拍的

來到遊戲場

就只爲了那幾個小冬瓜

嘻嘻

就是他們拉

我那天負責拍照

親愛的就拍他們玩

:)

顧他們

哈哈

媽咪就輕鬆啦

嘻嘻


這是弟弟幫我們拍的

我那頭大汗
:(
難看死了
不過自然我愛
哈哈哈
------------------
超炎熱的太陽
討厭
><
我們逗留了在哪裡1小時就走人了
太曬了
我beh tahan
過後我們就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小瓜們
當然是麥當當啦
嘻嘻
---------------------
吃完
走走下就回家去了
:)
超累的
但我開心啦
因為有他的陪伴
:)
愛死他
他在我家都留了好幾天
今天回家了

超不捨的啦
陪我睡覺幾天了
:(
沒他的味道了
沒關係啦
嘻嘻
下次吧
-----------------------
這週末很開心
:)
我喜歡週末
也喜歡有他的陪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