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夜晚--

今晚

我孤单

因为没有你的陪伴

觉得很孤寂

-----------------------------

你陪我一个星期多了

天天24小时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

昨天你病了

我很担心

驾车去你家探望你

煲粥给你吃

幸好今天一起来打给你

听到你没事

我也安心多了

:)

------------------------------

你的假期

又完毕了

你又要开始你的读书生涯了

我们不能一星期见多多面

而且下学期你拜六还得上课

我的天哪

真是他妈的不开心

不过

学业重要

:)

加油咯

我的豆腐仔

嘻嘻

------------------------------

我的一星期假期也完咯

下星期又要回去上课了

整个闷掉

我这一个礼拜多来都是半夜睡觉

中午才起床

希望星期一我不会大赖床

><

至于我的论文

也搞得7788了

要到8899

就要等我的豆腐仔帮我翻译成英文

就ok了

再来封面

影印

就大功告成了

终于的终于

:)

-----------------------------

还有就是我们的旅行

要到了

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

很兴奋

:)

还有还有

我的生日也一样

要到了

我不期望什么

是希望那天是一个值得留念

值得回忆的一天

就好了

:)

------------------------

现在已经凌晨快3点了

我都是赶快睡觉去了

不然

明天不能起床和比比约会去

:)

晚安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