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心疼你--

现在才有时间上来更新我的部落

因为

那几天有他的24小时陪伴

:)

来说说灯笼节好了

12.9.2011

那天的中秋

亲爱的没和我一起度过

不过我和我最爱的家人一起

晚上

和弟弟玩蜡烛

虽然长大了

但还是很怀念

小时候的玩乐

:)

14.9.2011

那天

亲爱的和我

哥哥,他女友

哥朋友

一起出去吃晚餐

说是晚餐可是到了11点才吃

==

而且

他们还是12点就收档的呢

><

那天

我们是吃到不走人

哈哈

我们12点30才走

可是他们没赶我们

我们吃吃吃

哈哈

因为是buffet嘛

吃小时就走人

不是很不划算

:)


都关完灯了

就剩我们这一桌

:)

不好意思哦

嘻嘻
15.9.2011

本来亲爱的要回家了

可是

妈咪留他下来吃晚餐

原因是

妈咪买了他爱吃的啦啦

哈哈

妈咪真好

:)

他唯有留下来咯

嘻嘻


16.9.2011

今天

他生病了

病的不轻

医生说

再不退烧

可能是蚊症

我超担心的

:(

煲了粥

刚才傍晚拿过去给亲爱的吃

看到他

很辛苦的样子

超可怜的

平时他吃大大大碗的饭

可是刚才她才吃了一小碗

而且

不久又吐回出来了

我的豆腐仔

哈哈

那天我病了

他还叫我豆腐老婆

今天我换我叫回他了

:)

真的希望他可以赶快好起来

因为下星期他就开学了


就吃一点点而已
我的豆腐仔
第一次看他吃那么少
真的是第一次
辛苦你了
:)
赶快好起来哦
我们还要去约会的啦
嘻嘻
---------------------------------
现在凌晨1点多
我还没有有睡意
但还是要去睡
不然病发作就惨了
各位
晚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