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閑閑--















啊哈
現在無所事事
就來更新我的部落咯
最近都很忙
忙考試
天天都得留堂

好討厭
><'''
好累哦
---------------------------------
話說
明天是11,11,2011
傳說中的11 11 11 的日子
可惜
這天
我沒有和男人一起度過
哈哈哈
其實對我來說還不是一樣
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而是覺得一天很快過去
要慶祝就等我們重要的日子吧
嘻嘻
----------------------------------
每星期
都特別期待星期六
因為
我等男人的歸來
哈哈哈
他都會來陪我
每個週末
超幸福的說
----------------------------------
好啦
不多說了
先下線去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