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结婚典礼--

5.11.2011
-星期六-

我小学朋友的结婚典礼
我和我家男人都有被邀请到
:)
因为我家男人也是他的朋友
嘻嘻
---------------------------------------
那天我很早就准备梳洗了
但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哈哈哈
男人他5点到我家
他换了个新发型
超帅的
嘻嘻
我很喜欢
:)
他来我家
目的是
帮我弄头发
他真的一级棒
妈咪每天都说
‘这样的男人那里找’




哈哈


--------------------------------


当天的现场


舞台


:)


在金龙船大酒楼


请了有大概50座吧


也遇到很多小学同学


还有中学的朋友


大家都变了不少


嘻嘻



我和我家当晚第一张合照


哈哈


我爱死他


当晚是特别的帅


哈哈哈


也谢谢他帮我弄美美


也第一次批准我


穿的比较开


以前



都一律不准


><'''


这次难得他给


哈哈


朋友为我们捉相机


嘻嘻


































哈哈哈


看他的死样子


超丑的


XD
























和我同座的中学好朋友


嘻嘻


:)


他也一样


和男友一同出席


------------------------------














我得姐妹


也一样


和我们同桌


嘻嘻


当然少不了自拍


哈哈哈


作纪念嘛


:)









散场时


我们很新娘新郎合了一张照


我很喜欢


他们都很美很帅


看他们幸福的样子


哈哈


开心


大约11点半才走人


嘻嘻



回到家


捉男人来拍照


他很合作


拍了2张


=='''


以前他都不拍的


哈哈哈哈


这次算很好了









我爱这张的眼睛


好美


好美的颜色


我爱这美瞳


:)














哈哈


我家男人


我就是爱偷拍


:)


他不然我拍


我就偏要拍


嘻嘻










这是男人为我拍的


还站在椅子上


哈哈哈哈哈


我叫的


=p


他也只能很不爽的配合


好啦


谢谢你啦


嘻嘻






就这样过了我完美的星期六


:)


在这里


也祝福这对新人


永远幸福快乐


开开心心


早生贵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