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幸福滋味--

话说...我家男人陪伴我周末的2天...超开心的拉...
他有考试,但还是来陪我,带功课来我家温习...嘻嘻...小比,你太疼我了... :)
两天呆在家,我们很多东西做...煮吃的,烘焙,去家后才芒果记,看风景,煲港剧,去夜市...
啊哈,太有意义了...
其实他来我家的目的是...我病了,他来照顾我...
可是没想到,我...传染给他了....><...害他伤风感冒...声音和我一样...沙沙声了...

还有两个星期,我的大考,最后一次考试,高级美容....要到了...我现在真的压力很大很大...
每当一考试,我就会这样....但是我会努力...挨过来,给自己的未来做交待...看,同鞋们个个都很努力厚...:)...大家可要一起加油哦..:)


礼拜天的早上,省我们俩在家,我随便的准备早点...

生病的我们,来点清淡的...:)..

小包子,我们的最爱....:)

吃完,看港剧,温习功课...:)

我们各做各的..:)都好忙...哈哈..

晚餐就来点好的,也是我下厨,因为家没人嘛...><

我准备了乌冬番茄汤面...番茄都是我和他的最爱,所以我加进去汤头里...:)

小比很大吃,所以也准备了皮萨...:)...

我不喜欢他饿到,要他饱饱的,他够瘦了,在不多吃,不行.....><

可是,他真的吃再多,也不会肥那种.....haizzz...

*********************************************************************************

这两天还真的开心...因为有他全天24小时的陪伴...:)

我很爱他...:)...谢谢他...让我可以那么幸福......:)

幸福的滋味。我尝试到了。嗯。很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