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幸福就是拥有了你--

话说这周末我过得非常开心,因为有他的陪伴,有他的声音,连弟弟也很爱找他玩...星期六他上完课就直接来我家了,还打包了午餐给我吃...超体贴...:)...过后我们就一起追连续剧,一看就几集去了..傍晚他帮我房间收拾了一番,好干净...冲了凉,就去我家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材料,目的是回去煮他吵我煮很久的tomyam吃...哈哈...我当然煮给他吃,因为我自己也爱下厨...妈咪也有在旁帮忙的啦...我也想顺便做一做弟弟爱吃的炬烤pizza吃...还放了很多的料...没半小时,晚餐出炉咯... ^^....大家也一起开餐了...

哈哈,照片有没有很美味啊..:)...看到那pizza,现在还在流口水呢,妈咪弟弟都说不错吃,弟弟还吃了4快><....他好厉害哦...哈哈...男人和我就吃tomyam配饭...汤头里可多材料了,有鸡丁肉,菇类,大葱,墨鱼,花椰菜,小玉蜀黍,虾子等等...是不是很车饭...丰富的很... :) ...慢慢的一锅,我和男人吃掉一半,妈咪吃一小碗,剩下的老哥回来扫个清光...:)..其实不是我煮的好吃,只是普普通通而已,当时饿嘛,什么都觉得好吃啊..^^...过后继续看戏也和男人一起敷面膜....整个好舒服哦....

隔天剩下我和男人在家...我煮了意面,炸薯条当我们的早餐,吃了就开始我们的功课了..=='''...大家个忙个的,桌子都乱七八糟的...XD...大概傍晚6点,冲个凉就驾车出去找吃的...我突然想吃肉骨茶....


所以我家男人带我去吃...哈哈哈哈....便宜划算够饱...hmmm...下次还想去吃耶,我们两个人20块不到....是不是很便宜.. :)...吃饱了,回到男人家,他才发现他的功课全留在我家...><'''...简直气死人...哈哈哈哈....他唯有回我家睡多一晚隔天再去上学...:)..他真的很笨冬瓜,哈哈哈哈....这周末过得还真爽....2个夜晚有他的陪伴,入眠也甜甜的...谢谢你....亲爱的...幸福就是拥有了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