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十月的最後一天--

又來到10月的最後一天
我發現原來我的日記才10篇而已
==''
真的越來越懶了
今天就來更新一下唄
:)
----------------------------------
這張照是前天才拍的
我個人蠻喜歡的
重點是
拍到我瘦
哈哈
=P
我臉是肉到不行的啦
我家男人從以前叫我老婆變成肥婆了
哈哈哈
事實就是如此
戀愛戀肥人
:(
好討厭
!!
------------------------------------

拜六和男人出街血拼去
來領的拜六
就是這星期啦
要出席我人生來第一封是給自己的喜帖宴會
嘻嘻
而且重點是
和我家男人一起出席哦
:)
因為新郎都是我們的朋友
都認識的嘛
嘻嘻
----------------------------------
那天我們買了一些衣服之類的
還會找時間再去
那天不夠時間
討厭


-------------------------------------
昨天回到家
才看見
男人為我收拾的床鋪
看了好開心
:)
躺下去也無比的溫馨
謝謝你拉
哈哈
我承認
每次他來都是他幫我收拾的
我懶!
:)
好啦
今天就到這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