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寂寞好了--

今天睡到1点才起床~够猪哦~~^^
因为昨晚太迟睡了~
3点才睡觉~所以咯~
一起床~
就知道今天又是我一个人在家乐~
T.T
妈咪和弟弟回外婆家~
哥哥工作去~留下我一个~
突然觉得好寂寞哦~

我以前都会跟妈咪回外婆家的~
可能长大了吧~不怎么喜欢回去了~
或许是在那没什么东西做~
倒不如在家~
对不对~
一个人在家就遇了要寂寞的咯~~
嗨~

又没东西吃~昨晚吃了快熟面~
今天又吃???
没办法啦~~
谁叫自己要一个人在家呢~
没得选拉~~>.<


平常不喜欢吵闹的我~
突然觉得现在静静的也不喜欢~
宁愿吵闹~
如果那气氛在~
才感觉到温馨家庭的气息~
好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真的好寂寞哦~
没得和别人说话~
做什么都自己一个人~
会让我觉得孤僻~害怕~
我很不喜欢当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好像全部人都不理我了似的~
那感觉很不好过~

现在我就一个人在写blog拉~~>.<
比又在温习他的功课~
明天要考试了他~
所以我不去吵他咯~
希望他+u+u咯~~^^
他一向来都很用功读书的~
不然spm也不会得到那么好的成绩阿~
当他温习时~
都不喜欢别人吵他~
这就是他的原则~
所以咯~自己也会醒目的~
嘻嘻~

恩~
下次再和你们分享我和他的点点滴滴吧~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