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谢谢你--

今天一阵天呆在家~
超闷的~无所事事~
下午一个人呆在家~~
弟弟妈咪都出去了~~
妈带他去学钢琴~~
懒惰出~~所以没跟去~~^^~~
真的快变宅女了~~
哈哈~



下午请教了我堂妹的朋友~~
叫cuties的一个美眉~~
问她关于blog的东西~~
没想到她一下下就帮我弄得美美了耶~~
超开心的~^^
简单又好看~~很谢谢她~~真的~~


这几天一直想弄美美blog~~
可是就笨咯~~头不巧~~
从很久就想开了的~~
只是不会~~>.<
可是现在有拉~~哈哈~~
开心开心~~
我要的东西~~她都帮我弄到~~
嘻嘻~~^^喜欢~~
她还帮我找我要的歌曲放在里边~~


cuties~~
真的谢你咯~~
下次还不会再请教你啊~~^^
各位~~
得空再上来更新阿~~
8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