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失眠--

最近老是失眠~
每晚都要到3,4点才睡着~
很惨~
不懂为什么最近这样~
好难受哦~
-------------------------------
在那期间~
没东西做~
就一个人在房间面对4幅墙~
>.<~
每次睡不着~我都会数绵羊~
帮助自己入眠~
每次数阿数~数阿数~
突然间~又会把我拉回现实生活中~
头脑就会开始想东想西~
导致一直都睡不下去~
那种情况好痛苦哦~
要睡却睡不着~T.T
------------------------------
幸好昨天比陪我~
他牺牲掉做功课的时间来陪我~
我超开心的~
因为有他陪~我就不用面对4幅墙了~^^
那时大概2点了吧~
他陪我聊到3点半才继续做他的功课~
比~你真的太为我了~呵呵~
我们聊阿聊~
大部分的过程我们都在嘻嘻大笑~
因为我是比的开心果~
所以咯~而且他又喜欢气我~
弄得我会一直的笑~^^
---------------------------------------
好想每天都快快入梦乡哦~
这样我就不用再那么痛苦了~
也不用打扰到比温习~
希望今天~可以很快地睡着~
^^~
还有另一个希望就是~
希望比这个星期六~来得到我家拉~
也希望他安排到他的时间~
那就完美了~^^
----------------------------------
恩~今天就写到这咯~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