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FIFA world cup--

才刚醒不久而已~
因为昨天看足球赛的关系~
呵呵~~
看到4.30am才去睡~
以有够累的~
----------------------------------
为什么?
女子就不能看足球赛吗?
奇怪耶~
这很正常好不好~
我喜欢看因为觉得好刺激哦~
当他们以一进球~
那种欢呼声~尖叫声~
让我自己看到他们进球也会尖叫~
哈哈~
傻傻的~~>.<
-----------------------------------
昨天两场都有看~
要8强了~
那么刺激~当然看咯~
可惜昨天日本队和葡萄牙队~
无缘进入8强~
嗨~
他们都哭了~
对他们来说~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
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
我喜欢的葡萄牙~~
因为是他们~
所以我才看到半夜的~
没想到~还是输了~
哥哥本来有和我一起看的~
可是看到半半~他去睡觉了~
剩我一个~自己一个人看~
不过也瞒爽的~^^
--------------------------------
我觉得应该看啊~
毕竟4年才一次哦~
不看咩~
觉得有一种‘错过的感觉~我认为拉~^^
越来越接近总决赛了~
希望可以看更根精彩的球赛~^^
不管谁赢了~我都开心~
就算输了~没关系~
还有下一届阿~
再努力~再卷土从来阿~对不对~^^
------------------------------------------
嗯~
看球赛~
让我领悟到~
什么是失败的感觉~
什么是胜利的感觉~
每个比赛中都只有一个冠军~
是谁拿~就得看他们的努力~
就算没拿到~
只要自己努力过~
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大家~
那就好了~
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你有付出过~大家一定会看见的~
----------------------------------------
所以~
希望他们~
失败的球队~
再努力~
下一届~
一定还有希望的~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