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只欠那么一点--



昨天发现原来我的姐妹还是还没解决她的“忧担”~
而这个忙我却无法帮到她~
很无奈~
我们的梦想~就只差这一步~ 过了这关~我们就可以朝着梦想前进了~
我们俩拥有同一个梦想~
一心只想实现~~
可惜现在他却遇到了难关~
希望她会渡过吧~>.<
-------------------------------------------------------------

今天依旧按时叫我起床~
跟我聊到我精神了才盖电话~^^
因为阿~他知道我会听了电话后又继续睡回去的~哈哈~
所以咯~要谈到我精神了才肯盖~这样我才会起床~

他告诉我我~他拿到了几张考卷纸~
没想到比真的考到很好耶~爱死他了拉~嘻嘻~
他说过如果他考到很好我就要奖励他~
当时我答应了~那我现在该想想要送什么给比了~~^^

比也说今天考试也都会~
希望他考得好成绩咯~~
就爱死他拉~哈哈

恩~今天就写到这咯~
希望我姐妹可以顺利过关~
而比就考到很好啦~
嘻嘻~88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