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礼物--






昨晚突然间想起我和他之间的点点滴滴~
想到当初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惊喜~
就算隔了那么久~
想起那场景~
自己也会傻傻的在笑~^^


还记得那天放学后~
我们留堂下来温习功课~
每个拜五我们一定会留下来的~
他叫我add math,account~
我因为笨嘛~想drop掉account~
不想拿这科目的在spm的那时候~
可是他却阻止我~
并说他要教我~直到spm的时候~
当时我当然开心啦~^^


他是来的~超厉害~
不懂什么头脑来的~哈哈~
当然~在他这样的教导下~
我的account在spm里~
竟然在平时的'不及格'中拿到A等成绩~
而addmath也在平时的E拿到B等成绩~
他当然不用说拉~
还跟我拿到‘A+’ tim~~~>.<
厉害果然是厉害~不过真的要谢他啦~^^


回到正题~^^
我们在图书馆温到3点~
妈咪就来在我咯~
当时我们走着走着~
要到校门口了~
然后我却忘了跟他讨礼物~^^
就上车走了~


回到家~才想起~然后当然是赶快问他咯~
他却说:我给拉~你没看到吗?
我当然没看到咯~
他叫我去翻书包看看~
厚~~
原来已经在我书包里了~哈哈~
他是当我走在他前面的时候~
偷偷把礼物放进书包里~
我又够笨了~
这样也没发觉到~
^^
当时超开心的~
还以为没礼物拿了的~
没想到~嘻嘻~


虽然我的礼物没有很特别~
却带来了很多回忆~
他不会耍浪漫~
不会什么甜言蜜语的~
只懂得说真心话~
这~才让我喜欢~
或许这就是他的优点吧~

虽然和他在一起才那1年多的时间~
可是却经历过很多的东西~很多的憧憬~
这都让人怀念~
希望这能一直维持下去~
我不敢说直到永远~
只要到他不爱我的那一天~
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