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素描期末考--

今天的考试~
我们又过关拉~
哈哈~
素描期末考~
这是我哦~
精灵~
喜欢我的头发~
哈哈~
她画我画的很美~
我超级喜欢 ~
还有头发~
都她弄得哦~
真的很美~
爱死她~
哈哈~

我的台湾好朋友~
哈哈~
他是一个蛮不错的人哦~
超像混血儿的说~
嘻嘻~
很美丽~
可爱~

我们~
外籍生~
我们的妆就是要有多夸张就多夸张~
我们有做到哦~
那是班导与我们~
嘻嘻~
合照~
哈哈~
个个都大功告成咯~
开心啊~
嘻嘻~
--------------------------------------------
明天考了~
就可以飞了~
哈哈~
也就是说~
离我回家的日子不远了~
嘻嘻~
真的很兴奋咯~
哈哈哈~
要看到我的男人了~
想他想他~
还有我最爱的家人~
真的~
今天真的是由此以来的冷~
冷到毛酱~
哈哈哈~
每说一句话~
就会喷烟~
手脚都是在结冰状态~
可怜啊~
回家那天~
到台北的时候~
一定比这里冷!!!
等着死吧~
哈哈~
好啦~
先去小睡一下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