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想念--

看着窗外的风景~
心里想起的是你~
想着我们的一点一滴~
嘴角微微的笑起~
**************
-----------------------------------------------
陪了我3天3夜的男人~
回家了~
好想他涅~
晚上睡觉有人陪~
有人陪我谈天~
有人抱我入睡~
有人跟我盖被~
有人叫我起床~
有人拿衣服给我冲凉~
现在男人不在~
很需要他拉~
><
----------------------------------
没关系~
我等~
星期4他会再来我家~
陪我个够~
哈哈~
开心唷~
^^
我就耐心的等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