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昨天,今天--

昨天~
比比我和家人一起去看电影~
天天好天~
很不错看的电影哦~
嘻嘻~
晚上得空没事做~
就来拍拍这几张照片~
哈哈~
海棉宝宝~
哈哈~
可爱吧~
是我和阿比的哦~
看到都会笑~
^^V

哈哈~
很可爱~
我喜欢~
从台湾买回来地~
我们各一件~

然后和阿比敷面膜~
敷到他爽爽~
舒舒服服~

这是我们今天的晚餐~
意大利面~
我煮的~
嘻嘻~

这是今早煮的阿比的蘑菇汤~

我们手上戴的~
也是我们的幸福手环~
会带给我们幸福唷~
也是从台湾带回来的~
啊哈~

SWEET~

锁匙圈~
我们的~
嘻嘻~
他拿我的~
我拿他的~
刚刚好~
哈哈~
-------------------------------------------
刚才看了超级星光大道7~
李佳薇~
得到总冠军哦~
厉害厉害~
大马之光阿~
很欣赏她唷~
嘻嘻~
好啦~
是时候睡觉咯~
晚安各位~
抱着比比入睡~
嘻嘻~
明天和比比去血拼咯~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