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幸福--

再次擁有幸福的感覺~
很甜~
很甜~
你讓我擁有那麼好的回憶~
總是為我無數的付出~
就是我的男人~
我愛他~
愛死他~
-------------------------------------------------
昨晚~
和比做了個全身按摩~
他就那麼的享受~
哈哈~
然後我就呼呼大睡了~
><
因為累~
他就玩電腦~
看戲~
不知看到幾點才睡~
><
今天~
媽咪打包了我愛吃的老鼠粉當早餐~
好吃啊~
好久沒吃了~
然後下午~
比比幫我把我在台灣買回來的衣服~
都掛起來了~
哈哈~
我真的有夠懶~
明明是我該做的~
卻換比比做~
嘻嘻~
拍謝啊~
哈哈哈~
--------------------------------------------
現在沒事做~
就來寫寫部落~
比就在看電視~
好熱啊馬來西亞~
嗨~
從8°轉到38°~
我還真的不習慣~
><
好啦~
下個禮拜行程滿滿~
和比去看電影~
染頭髮~
點頭髮~
喝茶~
好姐妹聚會~
還要幫媽媽忙~
辦年貨~
哈哈~
-----------------------------------------
有時間一定會上來更新咯~
先這樣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