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新年还有几天--

哇~
算一算~
新年还有几天而已涅~
大家都要回乡下过年咯~
当然~
我也不例外拉~
哈哈~
嗯~
今年我很乖~
都没买新年衣~
因为~
在台湾买太多了~
哈哈哈~
还没穿完~
所以在这里没打算进货~
><'''
恩~
觉得新年气氛越来越少了~
感觉不到~
不过我家可挂满满的灯笼拉~
这样才有点气息嘛~
-----------------------------------
年货也扫的7788了~
汽水一大堆~
饼干也一大堆~
够力~
><'''
还有就好~
希望大家都过个好年~
大肥年啦~
明天~
我期待着~
哈哈~
-----------------------------------
对了~
我的部落换了新衣服~
所谓新年穿新衣嘛~
它当然也要穿的红红啦~
嗯~
就这样咯~
晚安各位~
要下线去了~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