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累--

今天6点起床和妈咪去巴杀~
好累涅~
阿比就在家睡到猪酱~
><
10点回到家~
一到家~
放了东西~
就跑上楼上吵阿比~
哈哈~
很坏叻我~
去kacau他一下就下去玩电脑了~
可是妈咪叫我去睡觉喔~
当然爱睡的我不放过拉~
哈哈~
去睡了2个小时~
阿比就在楼下玩电脑看戏~
到时间才上来叫我~
睡到不肯起来~
阿比就大大力抱我起来~
又背我起来~
转转转~
@@
不醒都假~
><'''
给他气死~
那么瘦~
抱的起那么重的我~
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
^^V
--------------------------------------
中午去剪了头发~
修一修过年去~
嘻嘻~
比比现在回家咯~
待会儿我要回外婆家去了~
谢谢比比陪了我3天~
很开心地说~
哈哈~
下个礼拜行程满满儿~
好啦~
今天蛮累的~
下线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