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2年,732天--

这些都是陪伴我们一起的~
还有很多很多~
每个都有名字哦~
但~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只牛,momo~
因为它是见证我们爱情发芽的~
我到哪里都带着它~
就感觉到它在保护我~
也觉得你就在我身边~
------------------------------------------
2年了~
我们在一起2年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没想到就这样2年了~
这两年~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包括你我~
成熟了~
懂事了~
这都是我们以前没有的~
我很放心和你在一起~
我很放心把自己交给你~
对~
现在我们没有别人那么有钱~
只能平平凡凡的过~
没有别人可以那么的享受~
只能简简单单的过~
这都不重要~
要记得~
我们才20岁~
未来还有很久~
我对你很有信心~
现在乱花~
也等于败家~
所以我们一起努力~
为以后努力~
-------------------------------------
现在~
在你心中~
我要做最美的那个女孩~
以后~
要做最漂亮的那个女人~
希望能与你走到尽头~
我不曾去想~
我们几时结束~
因为~
我只去想~
我们几时有个美满的以后~
世界上的男人~
10个有8个是正中好男人~
我想~
你就是其中的那一个~
不是我爱脸~
而是~
我的家人~
亲戚也这么的说~
这也是他们给你的一个肯定~
--------------------------------------
在这732天里~
我们一起渡过了~
未来的10年20年~
就交给你了~
我们约定好~
7年后~
答应你~
因为~
我真的很想嫁给你~
做你身边的小女人~
背后的大女人~
我.爱.你.
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