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你,很重要--

我們~
認識快13年了~
以前小孩子的我們
現在已變成亭亭玉立的女孩~
她~
就是她~
她是我人生里~
陪伴我最久的朋友~
她~
很重要~


這是幾年前的我們~
從以前帶現在~
大家都變了~
變懂事了~
成熟了~
美了~



我們擁有著同一條項鏈~
也代表著我們有同一個夢~
要去實現~

---------------------------------------------------

我們一起出國念書~
一起為未來加油~
在哪裡~
她真的幫了我很多~
照顧我很多~
不管什麽大小事務~
都有她來幫我分擔~
我哭我笑我傷心我難過~
都是她~
在我身邊~
陪著我~
很多東西~
她比我懂~
比我厲害~

----------------------------------------------

在台灣的日子~
我們擁有著很多很多的回憶~
滿滿滿滿的~

真的很開心~
我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一個真心對待我好的朋友~
朋友不用多~
知心的一個就够了~



這是我們一起去台北玩的時候~
你還記得嗎?
我們的眼鏡項鏈都一樣的~

^^




這是我們在飛機場拍的~
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國~




上課我們總黏在一起~
愛無理取鬧~
愛玩~
也愛笑~
愛搞怪~
也愛玩鬧~
但~
我們也有認真的時候~




我們去夜店狂歡~
一起喝酒~
一起跳舞~
是多麼的開心~
興奮~





我們也一起表演~
一起練習~
一起跳舞~
還有
我們也一起累~





化妝課考試~
我們都為對方畫上彩妝~
一起互畫~
爲了這個妝~
她還為我弄頭髮~

綁頭髮~




我們一起去九份玩~

一起感受冷風的吹來~
一起吃好吃的~
喝好喝的~




這一切一切~

我都很清楚記得~
我們擁有的回憶~
真的很多很多~
多的讓人數不清~

----------------------------------------

心裡~
一直想對你說~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
照顧~
沒有你在~
台灣的日子我一定很難過~
是真的~
有你在~
我不孤單~

我不害怕~
因為~
我有什麽困難~
你總是為我想辦法~
總是為我付出~
我們什麽都聊~
什麽都笑一餐~

--------------------------------------

雖然~
我們要暫時分開~
不能生活在一起~
不能黏在一起~
我還是會想你~
我很不習慣~
當我們沒生活在一起的時候~
以前~
幫我很多很多~
現在~
沒人幫我蓋被~
沒人幫我裝水~
沒人幫我折衣服了~
我想~
我會慢慢去適應~
畢竟~
我們住在一起也有半年的時間~
^^
-----------------------------------------
我寫這篇文章~
只想讓自己有個回憶~
也真的很想寫一篇~
關於你的一篇文章~
朋友~
可能~
以後我們會少見面~

但~
我會珍惜我們之間的那份友情~
直到永遠~

容我說一句~
謝謝你~
還有~
有你~
我的人生~
色彩繽紛~
你在侑慧心中~
是一個~
用心~
心比心交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