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19.3.2011--

那天~
真的超开心的~
好久没这样了~
很放松~
^^
那天素颜出街~
哈哈~
丑死了~
><
还戴上发束~

比比那天很可爱~
也很帅~
嘻嘻~
我们吃很丰富哦~
哈哈~
也很饱~
但是~
我们还跑下一场~
够力没有~
不肥死都假~
哈哈~
------------------------------------------
当当!
就是这里拉~
第二场~
我们去吃冰~
爽死~
------------------------------------------------
拍照时间到~
哈哈~
全都是比比拍的~
一拍就10张~
而且是没有停那种~
><'''
害我来不及换post就拍了~
哈哈哈~
笑死人~

这样轻松的约会~
我喜欢~





好好吃的冰耶~

值得吃~
^^





我爱豹纹~
我爱死了~
哈哈~
这就是其中一个~
豹纹电话套~
我还在收集呢~
有了很多很多哦~
哈哈~
-------------------------------------------------
那天晚上也在比比家睡了一晚~
睡前还在床上做瑜珈一番~
哈哈哈哈~
想起都好笑~
^^v
很开心~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