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與'愛'一起--

星期六~

與啊比約會去~ 我們去看電影~ 逛逛~

吃東西~

也走了夜市~

也贏了500粒糖果~

哈哈~

--------------------------------


先去吃個午餐~

他賣給我的小風扇~

在為我裝上電池的他~




懶惰化妝的我~

後果就這樣~

很醜~

哈哈~



很可愛~

我超愛~

他知道我怕熱~

一熱就呱呱叫~

哈哈~

他已習慣了咯~

哈哈哈~

所以他靜悄悄的賣了~

那天送給我~

我很開心~

謝謝比~

----------------------------------------------

然後我們去玩糖果機~

我們贏了好好好多糖果~

看~

這都是我的耶~




還有娃娃~

都是一起贏的~

哈哈~

謝謝比比砸錢給我玩~




可愛吧~

嘻嘻~

他當!!! 夠多吧~ 哈哈~ 吃都吃不完~


哈哈~

媽咪說我傻了~

那麼多糖~

><''



我算過了~

真的有400多粒耶~

算的過程中~

我看到牛的糖果~

哈哈哈~

我不捨得吃哪~

嘻嘻~



嘻嘻~

然後晚上啊比和我跟媽咪一起去逛夜市~

賣吃的~

^^V

然後才回家去~

嘻嘻~

那天~

真的很多回憶~

我真的無法不愛他~

他真的是我最最最愛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