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新的旅程即將開始--

即將開始我哪另一段的旅程咯~
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加油
wasabi~
你可以的~
^^V
謝謝曾經支持過我的人~
讓我收拾好我的心情~
為未來再努力多一次~
-------------------------------------
當然~
最重要的一個人~
就是我的他~
謝謝他一路以來的支持~
陪我面對了很多我自己無法面對的事~
是他~
讓我有了安全感~
是他~
讓我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麽~
我會加油的~
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都不怕~
只因為~
有他~
--------------------------------------------
嗯~
或許有一天~
我會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當然~
不是現在~
但!!!!
是‘未來’~
相信自己~
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