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幸福--

再见了~
我的长发~
学姐帮我剪了好多的头发~
变少了~
也变短了~
><'''
不过没关系~
会长的拉~
嘻嘻~
--------------------------------------------
简单的约会~
朴素的装扮~
窝心的午餐~
刺激的电影~
幸福的晚餐~
谢谢你~
让我有个美好的一天~
今天的这部电影~
battle LA
真的不错看哦~
刺激~
爽~
-------------------------------------
今天~
3月17日2011年~
与你在一起的两周年~
731个日子~
我~爱~你~
谢谢你~
这两年以来的包容~
照顾~
贴心~
温暖~
希望未来的路~
还有你的陪伴~
我认定你了~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V
比~
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了~
唯有你~
因为你~
我幸福了~
因为你~
我有伴了~
也因为你~
我不孤独了~
谢谢你~
带给我了一切~
祝你我~
2周年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