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充实的一天--

今天比较早起床~
吃过早餐~
妈咪问我要不要陪她去tesco走走~
反正没事做~
又呆在家没出过去~
就答应陪妈咪去咯~
毕竟做好久宅女了~嘻嘻~
是时候出下去了~^^
--------------------------------------
陪妈咪买了东西~
自己也买了这期的'@dd'杂志来看~
每期都有买哦~
蛮不错的杂志~
可惜到台湾那后就看不到了~>.<
过后就轮到我驾车拉~哈哈~
驾车载妈咪去带弟弟放学~
妈咪说我技术蛮稳的~
开心~
-------------------------------------
载弟弟过后~又去了GIANT~
我买了4只鸡腿~
回家后就煎来吃~好吃耶~
爸爸也吃了1只~^^
然后就开始看杂志咯~
来看到一半~
就去吃晚餐了~
妈咪今天煲了咸菜汤~
好喝好喝~无味精无盐哦~
清清淡淡的~感觉真好~^^
-------------------------------------
恩~
明天早上又要去pj那拿回上次验证的资料~
麻烦~>.<
然后应该回家去帮忙妈咪咯~
因为明天亲戚来我家~
有个party~
所以咯~^^
至于什么party~迟点才说~
呵呵~
----------------------------------------
明天来我家咯~
开心开心~
哈哈~

希望明天和比可以玩得很开心~
^^~~
还有明天又可以和姐妹们笑到肚子痛了~
好久没那感觉了~
怀念她们耶~
---------------------------------------
嗯~
今天~
就写到这咯~~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