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有时候,爱情往往就是这样--

有时候~
爱情~
往往就是这样~
来得突然~去得也突然~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
可能今天你们很甜蜜~
明天他就背叛你了呢~
这说不定~
对不对~
-------------------------------
有时候看到一些情侣很甜蜜的~很开心的~
或许这只是你表面所看到的而已~
可能他们也有相处得不好的一面呢~
就觉得~
人哪~
往往就是这样~
尤其是女人~
付出那么的多~
为了他~
付出多大的努力~
多大的改变~
到头来的~
他也会有撒谎的一天~
也会有背叛你的一天~
----------------------------
只能说~
女人真是犯贱哪~
明明知道他不好的~
可是却还深爱着他~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直接的摆脱他呢~
嗨~
心软~
也是女人的致命伤~
说一点道歉的话~
哦~
又被女人原谅了~
难道不是吗~
为什么女人的付出~
男人总是看不见呢~
总是不知道呢~
到底是为什么~
>.<
他们是知道的~
对不对~
只是假装的不知道~
对吗~
-----------------------------
女人~
就注定要~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忍气吞声吗~
或许~
这早已注定了~
男人~
有了一个~
为什么还要多一个~
有了一个不好好地对她~
反而需要第2个第3个的~
都是每个男人都会有的~
没有2个也会有1个吧~
这些都是破坏家庭的主要凶手~
吸烟
喝酒
嫖妓
赌博
真的害死人阿~
我家男人~
你千万别这样哦~
你的人~
我知道~
你是不会的~
对你百分百信任~
----------------------------
总结呢~
就觉得~
爱情~
往往就这样~
1分钟里头~
也许会发生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你们说~
是不是呢~
这些呢~
都不是我的遭遇拉~
只是分享出来而已~
我家男人~
对我非常的好~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