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心情,期待--

刚才驾车和妈咪弟弟去爸爸公司~
拜路边~
七月十四~
拜完了才回家吃晚餐~
--------------------------------------
这几天~
心情低到极限~
很没心情~
可能真的快离开了吧~
每天失眠又失眠~
很痛苦~
妈咪也知道我心情闷闷的~
也知道我一个人躲起来哭泣~
她安慰我~
我听了眼泪不到5秒就掉下来了~
-------------------------------------------
妈咪知道我不舍得他们~
不舍得比~
每当和比通电话时~
就会哭泣~
我真的很眼浅~
想到一些画面就会自己掉下眼泪来~
妈咪刚才在车和我说:
你看你看~
不拍拖的话~
现在你就不会因为不舍得他而每天哭泣拉~
我只有静静不回答~
继续驾我的车~
妈咪知道我很舍不得他~很舍不得他~
所以偶尔她会问起我和他的东西~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出我内心想的东西~
-----------------------------------------
我的行李已7788了~
房里的东西~
摆设品全部都收起来了~
放进一个大箱子里面~
所以现在房里的桌上已是空空的~
>.<
嗯~
希望行李不要超重!
--------------------------------------------
今天就这样吧~
期待~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8月30号~
我等着你的来临~
那天~
我一定要和你们~
和你们全部HIGH 99~
一定要~
还有你们的拥抱~
等你们哦~
我已知道当晚我会哭泣~
会不舍得~
但我不理~
就是要哭~
!!!
因为~
我有一万个理由要哭~
却没有一万个理由不哭~
那天快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